香菇肉丝打酱油

【电视剧梗】戴安娜的工作

电视剧里戴安娜是史蒂夫的秘书,但是史蒂夫不知道戴安娜就是神奇女侠,然后也没在一起_(:з」∠)_无所谓反正我就用秘书这个设定……

1
戴安娜有一个时期兼任过史蒂夫的秘书。可敬的艾塔小姐需要一个长长的假期,而无聊的戴安娜需要一份拯救世界之外的工作。每当史蒂夫从文山会海中不经意地抬头,就能看见穿黑色职业装戴眼镜头发紧紧挽起来的普林斯小姐在认真地对着电脑敲敲打打。

这是个坏主意,如果戴安娜也恰好看到他并且冲他微笑的话,这一上午他就一页纸都看不进去了。

但是很快他就看不到戴安娜了。总有不怀好意的适龄单身男同事堵在她的办公桌前,借工作的名义一天问她226次用不用修电脑或者在休息时间端着咖啡卖弄无聊的笑话。也有很多女孩,一脸惊羡地跑来问她的口红色号。戴安娜也冲他们微笑,和冲她自己的男朋友微笑的样子好像并没有什么两样。

她是我的女朋友!你们都看不到她每天坐我的车来上班吗?

公务员A:“崔佛上尉在吗?将军有一份重要文件交给他。”

公务员B:“别惹他,崔佛上尉最近好像心情不太好。”

公务员A(得意的笑):“没事,我找戴安娜。”

……

在戴安娜的办公桌上放上“史蒂夫·崔佛上尉的秘书兼女朋友”的牌子会有用吗?他头疼地想。

“崔佛先生?”普林斯小姐敲了敲开着的门,打断了他的神游。

“哦,什么事?”他装出在努力工作的样子。

“下午三点钟有个会议,讨论重返亚太战略。”

“好。”

“星期四将军要亲自来视察,你负责带他参观飞行员的训练情况。”

“好。”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好……不,我没事。”他甚至不自然笑了笑,装作继续看文件。

他要怎么解释?作为你的男朋友,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么多人围着你转的样子因为我觉得地位受到了威胁?不戴安娜我没打算把你赶回家给我洗手做羹汤你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脑海里的普林斯小姐本人已经踩着细高跟鞋走到了他面前,担忧地把手心贴在他的额头上。

“我真的没事……”他们已经靠得太近了。门开着,随时会有人进来。

“你一点都不像没事的样子。休息一下,反正也快到午餐时间了。”她抽走了他手里的文件,然后找了把椅子坐在他身边替他在那些文件上写写画画。

“这真的合适吗?”他笑起来,凑到她身边看和自己完全不同的清秀字迹出现在纸页上。

“除非你担心我威胁国家安全,”戴安娜没抬头,她的笑容留给了文件,“我想威胁国家安全你也拦不住。”

于是他干脆在一边欣赏戴安娜认真工作的侧脸。她垂眸时睫羽洒下一片淡淡的阴影,她涂了深色口红的薄唇,她身上清甜的气息。

2
人类男性是一种幼稚的生物。

这是戴安娜自己的发现,希波吕忒只教给她人类是善与恶的混合体,没有提过他们也许会让她哭笑不得。

对自己有点信心好吗,崔佛先生?你可是神奇女侠的男朋友。

在批注上画下最后一个句号并且把文件归档之后普林斯小姐打算报复一下自己的雇主,因为他几乎用目光在她脸上烧出一个洞来。她无视了敞开着的门,迅速地在他脸颊上印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但是确保他一定会顶着口红印出门的那种。然后就看到病态的绯红从史蒂夫的额头一直蔓延到了脖子,蓝眼睛里写满了“震惊”两个字。

戴安娜冲他甜甜一笑,这样他就不会生气了。

然后他们听到门外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会计部那个第300次假装路过戴安娜办公桌的家伙把手里的一大摞账表和自己粉红色的玻璃心都失手摔掉了。

……

“我不是故意的,”普林斯小姐一本正经地解释道,“谁让你一直盯着我。”

——戴安娜普林斯全球后援会  11:55——

匿名:醒醒吧朋友们,我们没希望了(ㄒoㄒ)戴安娜吻了崔佛上尉

匿名:(╯°Д°)╯︵┻━┻

匿名:这不是真的!我的女神就这么被撬走了?

匿名:是真的,我亲眼所见(ㄒoㄒ)

匿名:崔佛上尉?你确定这不是职场那啥啥?

匿名:(╯°Д°)╯︵┻━┻

匿名:枪械库现在有人吗?敢欺负我女神我要去杀了他!

匿名:戴安娜就是他女朋友,她每天上下班都坐崔佛上尉的车

匿名:(╯°Д°)╯︵┻━┻我怎么不知道?

匿名:你们这群成天迟到早退的家伙怎么会知道?大家散了吧,女神名花有主了

匿名:(ㄒoㄒ)

匿名:(ㄒoㄒ)

匿名:(ㄒoㄒ)

匿名:瞳凝秋水玉为魂,韶华一瞥绝红尘。一朝伴在上尉侧,从此女神是路人。

匿名:(ㄒoㄒ)

匿名:不!我不会屈服的ヽ(`Д´)ノ在一起了也可能分手嘛!

匿名:你们死心吧,我不会和戴安娜分手的

匿名:(#゚Д゚)我们当中好像出了一个叛徒?

匿名:又疯了一个→_→别YY了兄弟,女神真的有男票了

3
但是普林斯小姐还是主动辞职了,在他们又一次挫败了敌人半夜偷袭武器库或者刺杀将军或者窃取重要情报的阴谋之后。两个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就都倒在床上不想动了。

“需要给你写辞职信吗?”戴安娜踢掉高跟鞋,无限疲倦地躺在她男朋友身边。

“理由?太累了吗?”史蒂夫伸手把她揽过去,她就靠在他的颈窝里。

“神奇女侠可不会累,”戴安娜把紧紧盘起来一整天的头发放下来,清香的发丝散在枕席间,“但是我受够了一天到晚都围着你转,崔佛先生下午有个会议你要参加,崔佛先生将军的电话,崔佛先生有一份重要文件你得签字……”

崔佛先生本人忍不住笑起来。

“所以,崔佛先生,你的女朋友需要一点私人空间。”戴安娜侧过去把手臂搭在他身上。

“好吧,再有两天艾塔也该回来了。”

再也没有一抬头就看见戴安娜的福利了,史蒂夫有点失落。

“可是接下来我要做什么呢?”戴安娜很困惑。

“我可以介绍你去情报部,他们估计很需要会两百多种语言的人才。”

她想了想然后坚定地拒绝了这个方案。

“或者你可以就留在家里当崔佛太太,我一个人工作够养活咱们两个人了,你就洗衣服做饭闲下来拯救一下世界什么的就行了……轻点戴安娜,我接不住你一拳……”

这没什么可丢人的,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生物——超人,阿瑞斯,连毁灭日都接不住戴安娜一拳。

“别提克拉克了,露易丝说他是全世界最不称职的记者,”戴安娜突然笑起来,“他们家的分工就是露易丝负责挣钱养家,克拉克负责洗衣服做饭和拯救世界。”

“你也可以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或者完全什么事都不用做。你负责拯救世界,我负责洗衣服做饭和挣钱养家,这很公平。”

“你认真的?”戴安娜的眼睛在黑暗中亮晶晶的。

“当然。如果哪天你不想拯救世界了也可以,”史蒂夫从没想过自己会说出这么烂俗的台词,“我只希望你快乐。”

“So sweet, ” 戴安娜很感动,她吻了他,“但是不需要。”
4
后来戴安娜找了一份在博物馆的工作,她对古希腊神话和历史的知识可以游刃有余地应付它。离家并不远,如果正常时间下班的话他就去接她回家。所有同事都知道戴安娜有个当军官的男朋友,他们也许很快就要结婚了。

评论(14)

热度(2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